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縣市長選局 傳他在藍營黨內沒對手…

立委江啟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江啟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8/21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正式上任,啟動2018縣市長選舉黨內選局競賽,中彰投3縣市選局被藍營寄予厚望,媒體有了最新的點將名單,其中,盛讚南投縣長林明溱民調穩固,幾乎確定尋求連任。

對於選將點名,近日以來,有意參選人及媒體都已經一波波的造勢,將可能人選浮出檯面,在昨天國民黨20全代會後,《聯合報》報導,縮小藍營選將人選範圍,台中市有3位,但重點指向現任立委江啟臣、彰化立委王惠美;南投現任縣長林明溱幾乎確定尋求連任。

據報導,台中市被點名的3位中,指原台中市區派系屬意立委盧秀燕,但原台中縣紅黑派則有意推立委江啟臣,但海線的立委顏寬恒也有不少支持者,三方都有人勸進。重點是,目前江低調的啟動拜會行程,而盧秀燕則佔居近期民調的支持度最高地位。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