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痛批反年改群眾 網友卻酸...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痛批反年改群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痛批反年改群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0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昨天在世大運開幕式場外抗議,讓部分選手沒辦法進場,現場的外媒也傻眼,在網路上一片罵聲,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痛批反年改群眾,強調「任何人利用這個機會抗爭,非但不法不智,爭取不到同情,只會讓國人同聲譴責!」

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PO文寫道,「任何人干擾世大運都應受譴責,台灣舉辦世大運關係國家顏面,全世界都在看。愛台灣,大家都應努力把台灣最好一面讓全世界看到!」

丁守中認為,運動員一輩子勤練苦拚,就是在等競賽場上的這一刻,任何人都不該以任何理由阻撓、妨礙運動員的權利。丁守中最後痛批,「任何人利用這個機會抗爭,非但不法不智,爭取不到同情,只會讓國人同聲譴責!」

不少網友認同丁守中的言論,但也有網友質疑他是為了選舉才這樣說,網友留言,「要選舉的都會講這樣啦」、「可惜你還是選不上」、「想選市長吼」、「一看就知道的選舉語言」、「看好風向了才出來說的吧」、「會被開除黨籍嗎」、「你黨說支持反年改」。

相關連結請見: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痛批反年改群眾。(圖擷自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痛批反年改群眾。(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