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洪耀福談世大運 柯P:民進黨有買足球賽團體票

柯文哲說,跟他們談一些世大運的事,而民進黨部為了表示支持世大運,有去買足球賽團體票。(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說,跟他們談一些世大運的事,而民進黨部為了表示支持世大運,有去買足球賽團體票。(記者鍾泓良攝)

2017/08/17 11:4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密會去找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據了解是去談世大運,媒體今天詢問是否有請民進黨幫忙買票。柯文哲說,跟他們談一些世大運的事,而民進黨部為了表示支持世大運,有去買足球賽團體票。媒體詢問雙方關係是否有變融洽,柯文哲則說,他跟高層本來就很好。

而媒體再詢問是否還有談其他事情,因為民進黨說要請柯文哲說明,柯文哲笑回,「他叫我說明,就是說他不太想講」,他僅說,無所不談相談甚歡,「不需要去跟你們(媒體)講去談甚麼。」媒體追問是否有談選舉,柯回這次還沒有談到那個,至少要到明年2月才會談。

媒體詢問去跟洪耀福談是否是要安排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的位置,柯文哲說,本來那天要送票給前總統李登輝,但一下身體又不舒服;至於阿扁,他已經送邀請函,但中監是否放行還不知道,一切都要等19號才能確定。媒體詢問那前總統馬英九呢,柯說「當然有他的位置阿!」

媒體詢問,反年改跟獨派預計會到世大運抗議,柯文哲回,台灣是個多元民主的國家,很常遇到陳抗,北市府會在外面設立意見表達區,讓每人有表達意見機會,但不要影響正式典禮的進行。他也提醒,這幾天世界各國選手陸續進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呼籲整個大台北居民看到外國友人表達熱情的一面 。

而柯文哲昨天於受訪時談到票數賣不好時,調侃沒有人要看多明尼加跟越南比賽,柯文哲說台灣隊有比賽才會有人去看,外國則是比較特別,不然大家買票看的意願都不高,「為台灣隊選手加油是天經地義,這本來就是應該,但如果可以為外國選手也加油,表示我們台灣是個更偉大的地方。」

媒體詢問,如果有帥哥美女選手是否可以拉出來當買票宣傳,柯文哲說,自從荷蘭讓水球秒殺後,相信其他國家很快就會跟進,認為在行銷上帥哥美女最強的行銷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