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影每股65元 欣裕台稱當時沒人敢買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日舉行中影案聽證會,中投公司律師李永裕會前受訪。(記者黃耀徵攝)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日舉行中影案聽證會,中投公司律師李永裕會前受訪。(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16 13:13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今就中影案召開聽證程序。對於外界質疑每股65元是低估,欣裕台強調,當時房市看空,民進黨政府又不斷打壓,根本就是沒人敢買。

代表欣裕台的律師李永裕表示,中影案交易的是股權,不是不動產,所以要評估整個狀況;例如中影在2002年到2006年間連年虧損,最多虧損9.8億。

他強調,不動產鑑價的部分,應列入以往的鑑價才完整。包括華夏大樓在2005年是20億元,2006年9月的鑑價就剩19億元;新世界在2004年是16億元,2008年剩15億元。

況且,他列舉2005年到2006年的報導指出,當時房市已經看空,皇翔高價標地後又棄標,白白損失4千萬元保證金。加上政府當時警告各方不能買黨產,中信才借國民黨35億元就被警告,財政部還註記相關不動產。根本就沒有人敢買中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