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嗆柯扯後腿 柯:怕基隆輕軌不見會緊張

為了基隆輕軌,基隆市長林右昌今首度動氣,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再扯基隆輕軌後腿」,對此柯文哲今緩頰表示,林右昌也怕打到最後基隆輕軌不見了,「會緊張」。(記者黃耀徵攝)

為了基隆輕軌,基隆市長林右昌今首度動氣,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再扯基隆輕軌後腿」,對此柯文哲今緩頰表示,林右昌也怕打到最後基隆輕軌不見了,「會緊張」。(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09 13: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市府為「基隆輕軌」頻槓交通部,一直居間協調的「事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也首度動氣,嗆柯「不要再扯基隆輕軌後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緩頰表示,林右昌也怕打到最後基隆輕軌不見了,「會緊張」。

林右昌今稍早在七堵、八堵間增設橫渡線工程動工典禮上致詞時說,基隆的建設發展已經沒落、延宕30年,基隆輕軌是基隆人迫切的期待,「中央欠基隆太多、太久,希望這次能還基隆人一個公道」,並呼籲「柯文哲如果拋下成見、拋棄本位,我相信他也會全力支持(基隆輕軌)。」

對此,柯文哲今上午出席世大運812嘉年華遊行宣傳記者會後,被問到林右昌向他喊話拋棄本位、成見,並指他說要把基隆輕軌「K」爛是格局不夠。

柯先是疑惑問「本位?」接著說,基隆人來台北,都會希望進入台北市,「不要說基隆人來台北,都去南港展覽館看展覽」,他認為要整體規劃,「回歸專業是我的要求,等計畫出來再說。」媒體又問,是否認為林右昌態度轉變?柯表示,林右昌也怕打到最後基隆輕軌不見了,會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