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被爆遭中共控制多年 林俊憲籲「快去告!」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8/08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於美國時間7日爆料,中共已控制前總統馬英九多年,包括私生活、女兒都被掌握,連前總統陳水扁被關背後也是中共操控的,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稍早於臉書PO文,向馬英九隔空喊話,「這事關台灣國家尊嚴,你不能不告!」

林俊憲稍早於臉書PO文,引述PTT整理的郭文貴有關台灣的爆料內容,其中有「中共布下天羅地網對付陳水扁,但沒有成功」、「連戰跟陳水扁選的那次,中共看好連戰獲勝」、「中共控制馬英九非常徹底,中共握有對馬英九一擊必殺的殺手鐧,包括馬英九的兩個女兒也是控制之下」、「中共要求馬英九速關陳水扁,定義九二共識,讓台灣和中國經濟結合」等等。

林俊憲表示,「當總統時兩個女兒若不長期住中國和香港也不會搞到這般瓜田李下被人做賤」,呼籲「最愛興訟的馬英九,快點去告郭文貴!」接著林俊憲再度強調,「馬英九,這事關台灣國家尊嚴,你不能不告!快去告!」

此文引發網友熱議,於底下留言「馬不會告自己國家的人啦」、「馬蛋配合得真好,原來只是個傀儡總统」、「又是個想紅的人物,這種事情,告的意義何在?」、「今年父親節實在過得太愉快了,阿扁是清白的,馬英九是齷齪的骯髒的」、「應判通敵叛國罪」。

林俊憲向馬英九隔空喊話,「這事關台灣國家尊嚴,你不能不告!」(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粉絲專頁)

林俊憲向馬英九隔空喊話,「這事關台灣國家尊嚴,你不能不告!」(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