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楊曜臉書砲打中央 政院善意回應加強澎湖建設

中央對於楊曜砲打中央釋出善意,投入150億元打造澎湖低碳島。(記者劉禹慶攝)

中央對於楊曜砲打中央釋出善意,投入150億元打造澎湖低碳島。(記者劉禹慶攝)

2017/08/07 14:0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巡視澎湖醫療,未知會立委楊曜,遭楊直接在臉書砲打中央,行政院連兩日釋出善意回應,除了投入150億元打造澎湖低碳島外,並清理澎湖海底垃圾等;楊表示並非在乎虛名,而是重視落實對選民的政見。

由於澎湖爭取多時的直昇機駐地離島案,至今未完成發包。澎湖的護理與長照人力未補足,待遇也未改善。洗腎病床不足,沒有因應方案。澎湖的社區關懷據點設備更新與充實需求,更是置若罔聞。因此楊曜罕見重話抨擊衛福部長陳時中,要陳別到澎湖作秀,應提出具體的建設實績。

針對楊曜的怒火,中央連續兩天提出了「澎湖各關懷聚點設備充實計畫」及「13億元清理復育澎湖海底計畫」,並允諾加速直昇機進駐澎湖的作業時程;行政院長林全更宣示將於109年之前,投入超過150億打造澎湖成為低碳島;另外,衛福部將補助澎湖每個關懷聚點各100萬元,充實保健運動等各項設備,照顧澎湖老人。

楊曜表示,砲打中央是因為關懷聚點充實設備計畫及海域清理計畫遲遲沒有完成,澎湖的軍公教離島加給也尚未再度調升;由於楊在澎湖深受中間選民肯定,基層實力強,但是楊曜對自己所提政見的落實十分賣力,上一任立委任期前2年國民黨執政,就完成9成政見,這任卻只完成7成,因此才會心急,希望盡快為家鄉爭取建設。

立委楊曜〈左〉砲打中央,主要是因為心急無法落實政見。(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楊曜〈左〉砲打中央,主要是因為心急無法落實政見。(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