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拋建設構想 朱立倫:一起來規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拋出在板橋蓋大型室內遊樂場的建設構想,市長朱立倫表示認同。(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拋出在板橋蓋大型室內遊樂場的建設構想,市長朱立倫表示認同。(記者張安蕎攝)

2017/08/07 12:03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認為是接棒現任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昨天他首度在臉書提出「在板橋車站旁為孩子們蓋一座大型室內遊樂場」的建設構想,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這是很好的方向,「我們可以一起來規劃。」

朱立倫今天為新北市第50家公共托育中心剪綵,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侯友宜的臉書PO文,他說,傳統的旋轉木馬、摩天輪不是現在小朋友最期待的,他到韓國、日本,看到首爾三星及SONY的明日世界、未來科博館都非常精彩,最近兒童的VR、AR恐龍世界,也獲得非常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的認同。

他認為,板橋車站旁邊的文化部的歌劇院,可以朝多功能發展,提供兒童一個非常棒的室內的遊戲空間,「我們希望有一些明日世界、未來中國城這樣的一個觀念。」

由於侯友宜文章中有句「若是我能作主」,加上明確提出建設方向,有人認為這等於是間接表態參選,朱立倫回應,「這個都是我們新北市在考量所有家長需求的一部分,我們將來會努力,包括侯副市長、包括我們團隊都會持續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