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首度證實 找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

吳敦義今首度證實找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記者方志賢攝)

吳敦義今首度證實找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記者方志賢攝)

2017/08/06 11: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今上午在高雄首度證實他曾與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溝通,希望韓國瑜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至於韓國瑜有沒有同意接任?吳敦義語露玄機說「8月底就知道了」,至於是否由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吳敦義則表示並沒有談到這件事。

吳敦義今天上午參加高市第三信用合作社100周年慶祝大會,事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外傳吳敦義準備讓韓國瑜於9月1日接掌高雄市黨部主委,為競選市長鋪路一事,吳敦義首度鬆口證實要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但是否由韓參選市長,吳敦義則沒有明確回答。

吳敦義表示,他在競選黨主席時間,有人向他反映韓國瑜口才、機智都很有優秀天分,且深入基層,因此建議把高雄市黨部主委工作付託給韓國瑜。

吳敦義說他有考慮,因此與韓國瑜溝通,希望韓若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用韓充沛活力、很有機智的口才,深入了解地方基層,結合地方同志,及對台灣、中華民國期待一致的民眾,努力讓國民黨在高雄重新有機會。

吳敦義強調,不管未來在議會選舉席次能明顯增加,將來也能挑選出好的市長人選,又有獲選機會的,黨要全力支持,對於民間充滿想像力的推測、預測,不再他與韓國瑜商量的範圍。

吳敦義今首度證實找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記者方志賢攝)

吳敦義今首度證實找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