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4成民眾認同重視公安 柯:大巨蛋不能只會告和賄賂

逾4成民眾認同重視公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說:大巨蛋不能只會告和賄賂。(記者簡榮豐攝)

逾4成民眾認同重視公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說:大巨蛋不能只會告和賄賂。(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5 12: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過去認為大巨蛋案恐將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的絆腳石,但一份最新民調指出,意外有42.5%民眾認為柯「重視公共安全問題」,38.6%認為「沒有能力解決問題」。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從頭到尾他就是堅持要安全、要合法,他嘲諷不能整家公司只有兩招,一個就是告人家,一個就是賄賂人家,「奇怪,專業問題專業解決,照步驟來就好。」

《美麗島電子報》昨公布下屆台北市長最新民調統計,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力壓群雄,與假想敵朱立倫、賴清德都有6%以上的差距,過去被視為失分的大巨蛋,也意外有42.5%民眾認為柯「重視公共安全問題」,38.6%認為「沒有能力解決問題」。

柯上午出席LICC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後受訪,談到大巨蛋,他表示從頭到尾只是一個堅持而已,「堅持遠雄要合法、要安全」,不能整個公司只有兩招,一個是要告人家,一個就是賄賂人家,專業問題還是要專業解決,怎樣才是安全的就照規定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