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被嗆 徐巧芯:你有看過真正的「中二」嗎?

前總統府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總統府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3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莎颱風讓全台恐陷入限電危機,行政院要求公家機關在每日下午1至3點關冷氣節電,引發許多公務人員反彈,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關冷氣不是好辦法」,今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於臉書發表看法批評朱立倫,指出這方法蘇貞昌當縣長時就想到了,「剪綵王剪不夠,回到過去繼續剪。」,而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相當不滿,稍早也於臉書PO文,回嗆「沒看過中二的話,看張發言人的臉書就知道了」。

徐巧芯今於臉書上PO文,以「你有看過真正的『中二』嗎?沒看過的話,現在讓你看看」開頭,強調新北市府早已做出節能相關的準備,「沒想到引發總統府醋意大起,跑來酸人」,且前縣長蘇貞昌推動節能的好意,當然需要接任政府繼續往上推動。

徐巧芯指出,民進黨發言人竟淪為總統府發言人的小弟,「大哥被說玻璃心,小弟就搶著幫他嗆回去」,痛批那些內容了無新意、全都是幼稚酸文。

最後徐巧芯於文末表示,「講幹話對節能毫無幫助」,也不會讓公務員因政府「奇怪的命令」因此在大熱天受得罪變少,並批評「如果沒看過中二的話,看張發言人的臉書就知道了」。

此則貼文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贊同徐的看法在底下留言「直接打臉!超帥!」但也有人反酸「所以你的主子馬英九標榜他在總統府都不開冷氣是白癡的意思嗎」、「年紀輕輕,就整天跟人辯來辯去,讓面相越來越難看,真可惜」,更有網友貼出前總統馬英九之前為減碳,下令「別穿西裝」的新聞,回嗆「你主子當年更奇葩,你真的沒有別的事可以拿來攻擊了嗎?戰鬥力好弱」。

(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