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民主不能當飯吃」掀熱議 他揭真相嗆爆這些人

郭台銘在2014年痛批「民主不能當飯吃」的一席話,再度掀起討論。(路透)

郭台銘在2014年痛批「民主不能當飯吃」的一席話,再度掀起討論。(路透)

2017/07/29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在美國砸下100億美金,打造智慧製造園區的飛鷹計畫,郭台銘在2014年痛批「民主不能當飯吃」的一席話,再度掀起討論,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則在臉書上分析這件事情。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表示,郭台銘講歸講,但郭還不是靠民主撈錢,有些學講這種話的,還靠民選人物酬庸過活。

人渣文本並以自身為例,他就是靠民主政治賺錢的,若中國開放民主,他跨境市場或技術移轉可以做到現在的60倍大;他也打趣說,「是誰俗辣是誰廢啊。有種就開放啊,中國人不是很屌,怕什麼?東亞病夫」。

人渣文本感嘆,有本事的人連大便都能賣錢、來當飯吃,並酸說,「自己沒有賺錢能力,怪說民主不能當飯吃?給你飯,你也當那是屎。腦的問題」。

郭台銘當年因不滿學運等活動消耗社會資源,對GDP沒幫助,因而痛批「民主不能當飯吃」,卻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怒嗆「喜歡獨裁就去」、「別留在台灣」,日前郭台銘砸大錢投資美國後,這些言論再度被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