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F戰機5分鐘緊急起飛抽測 總統:捍衛領空

總統蔡英文視導空軍443聯隊。(取自蔡英文臉書,照片由軍聞社提供)

總統蔡英文視導空軍443聯隊。(取自蔡英文臉書,照片由軍聞社提供)

2017/07/28 16:3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防部日前發布我國IDF戰機升空監控中國「轟6」轟炸機的照片,總統蔡英文今天加碼赴台南空軍基地視導空軍443聯隊,頒發加菜金。蔡英文於臉書上以「捍衛領空,捨我其誰」為題指出,443聯隊的飛行員和地勤人員,有條不紊地完成五分鐘緊急起飛抽測,證明國軍完全有能力應付即刻的威脅。

中共戰機近2週內3次派出以轟6K戰機為主的機群,飛越宮古海峽到東海進行訓練,國防部日前發布IDF戰機升空監控轟6K的照片,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基地視導警戒室和戰機緊急起飛狀況,除了慰勉官兵外,也和官兵一起用餐並頒發加菜金。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今天443聯隊的飛行員和地勤人員,有條不紊地完成5分鐘緊急起飛抽測,證明國軍完全有能力應付即刻的威脅。

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中共解放軍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的頻繁活動,國軍不但全程掌握,也有適當的因應作為。在國防部所發布的照片中,執行任務的就是443聯隊的戰機。

蔡英文表示,443聯隊的隊訓是We are the best.「今天,我們親眼見證。Yes! You are the best.」

總統蔡英文今天加碼赴台南空軍基地,視導空軍443聯隊,並頒發加菜金。(取自蔡英文臉書,照片由軍聞社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天加碼赴台南空軍基地,視導空軍443聯隊,並頒發加菜金。(取自蔡英文臉書,照片由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