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選不選新北? 幕僚這麼說…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一步,外界謎團重重,讓他身陷「派系爭鬥」中。(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一步,外界謎團重重,讓他身陷「派系爭鬥」中。(記者洪瑞琴攝)

2017/07/28 15: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由於執政縣市首長任期明年屆期,加上蔡英文政府民調低,民進黨內最被看好的「接班人」台南市長賴清德下一步,被「拱賴」聲音包圍不斷,外界頻頻放話,接掌行政院組新閣、征戰雙北、直取2020大位,甚至是選黨主席,謎團重重讓他身陷「派系爭鬥」中。

賴清德面對媒體追問,持續低調閃避答問,一再強調「目前以推動市政首要,沒有其他參選計畫」,也告訴媒體「不要陷我於不義」,然而仍受黨內外同志放風向球追跑之苦,甚至今日有一場陪副總統陳建仁訪視行程,也列為不公開行程,讓媒體圈四處打探,猜測「本尊神隱」避風頭。

針對新北市長選舉議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拋出中央黨部能與賴清德多溝通,由賴帶動民進黨2018年選情,今日由南市新聞處長許淑芬轉述市長說法,目前沒有參選計畫,目前各種意見是黨內先進個人意見的建議,民進黨的徵召有一定的程序,目前都未定案。

對於未公開副總統陪訪行程,新聞處也表示,副總統的行程原定就不開放採訪,請外界不要臆測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