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嘉:會與中時聯繫 希做好媒體自律

林志嘉表示,未來會嚴格要求實習生也要申請、配戴證件,他同時向立委致歉,承諾將加強立法院的門禁管制。(記者王藝菘攝)

林志嘉表示,未來會嚴格要求實習生也要申請、配戴證件,他同時向立委致歉,承諾將加強立法院的門禁管制。(記者王藝菘攝)

2017/07/23 13:49

〔記者邱燕玲、楊淳卉/台北報導〕日前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聯席審查前瞻預算時,一名沒帶證件的灰衣男子,加入對綠委丟水球行列,經查是中時電子報實習生。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受訪表示,實習生參與立院議事攻防非常不妥,會與中時聯繫,希望其做好媒體自律。

林志嘉表示,未來會嚴格要求實習生也要申請、配戴證件,他同時向立委致歉,承諾將加強立法院的門禁管制。

林志嘉說,如果確定身分是哪家媒體的實習生主動聯繫,將主動聯繫該媒體溝通,嚴格要求不可以再有類似行為,彼此要互相尊重,也不要拖累其他媒體,但應該不會有法律行動,會採取軟性處理,萬一再犯才會有進一步的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