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參加台北世大運 柯文哲:恐怕是二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暑期市政體驗營第三梯次開幕式」,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暑期市政體驗營第三梯次開幕式」,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7/07/17 10:3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中國確定派110名選手參加8月19日台北世大運個人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被媒體詢問「是不是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後給你面子?」,柯說,世大運與中國全國運動會撞期,全運會得獎還可分房子、工作保;「我就不好意思說最好選手都去全運會」,接著語塞說,「這恐怕是、是、是、是、是、是、沒有啦!二軍才來的。」

柯文哲說,中國一定會參加世大運,只是代表團大跟小,因為它是世界大國,不可能缺席這個重要比賽;但他去上海提過,以前世大運6、7月舉辦,「是你們(中國)自己要移到8月19日,跟全運會撞期。」至於是否因雙城論壇打開破口?柯僅說,至少有一個對話機制,讓大家有轉圜餘地,不然大家越講越硬,也不是辦法。

媒體追問「市長你在上海的發言,中國覺得是對台工作一大成功?」柯文哲,坦白講對方是說對台工作失敗,他們這次花這麼錢辦這個(雙城論壇),花錢又要被長官罵,哪有那麼白癡?做不好當然也要說做很好,這是官場基本的commonsense(基本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