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解嚴30年 台灣民主仍有未竟之路

解嚴30年,黃國昌有感而發,做出一些個人的評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解嚴30年,黃國昌有感而發,做出一些個人的評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15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國76年7月15日解嚴至今已過了30年,今早黃國昌在臉書發表了言論「解嚴30年,感謝前人的打拚,讓我們可以開始呼吸自由的空氣,打造一個正常化的真正民主國家,我們還要更努力!」。

黃國昌一早在臉書發布了一則短言,指出台灣從解嚴至今已過了30年,然而眾人仍需努力,一起走完台灣民主的未竟之路。他指出國會改革、公投法制、轉型正義、憲政改革的實現還是需要加強的目標,盼台灣能更加進步!

網友底下留言,「健保改革,覺得也有改進空間」、「大家一起讓台灣進步!」。

《臺灣省戒嚴令》共持續38年又56天,事情已成歷史,但回憶卻永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