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杯葛前瞻預算 國民黨代主席:藍委有如羅賓漢

反對前瞻計畫而集結的國民黨支持者,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的人形立牌呼巴掌洩憤。(記者鄭鴻達攝)

反對前瞻計畫而集結的國民黨支持者,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的人形立牌呼巴掌洩憤。(記者鄭鴻達攝)

2017/07/14 10:13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為反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藍營號召300餘名民眾在立法院周遭集結抗議。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演說表示,執政黨搶走軍公教警的錢,還汙衊他們像小偷,但民進黨立委是阿里巴巴與40大盜,所幸有34名國民黨立委在議場為民眾把關。

為抵制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前瞻計畫首期預算,國民黨除了黨籍立委在議場內杯葛外,也號召近300名群眾集結於立法院周遭,沿途遊行高喊「預算重編、拒絕綁樁」等口號,群眾也備妥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的人形立牌,供情緒高漲的抗爭群眾攻擊以發洩情緒。

林政則於宣傳車上演說指出,這次預算書內的建設是民進黨所要,而非民眾想要的,是對執政縣市的綁樁,民進黨愛錢不愛民,搶走軍公教警應得的錢,還誣衊他們像小偷一樣,上週通過前瞻條例,這週就想通過1100多億元預算,很不恰當,不顧百姓生活。

林政則也說,民眾點滴努力賺錢,稅金也沒少繳一毛,民進黨用錢卻如此大方,一定要退回前瞻預算,執政黨也要有度量讓他們好好審查,民進黨立委們是搶錢阿里巴巴與40大盜,所幸有34位國民黨立委宛如俠盜羅賓漢,在議場內艱苦作戰,為民眾荷包把關。

相關影音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說,所幸有34國民黨立委像羅賓漢一樣,在議場內為民眾把關前瞻預算。(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說,所幸有34國民黨立委像羅賓漢一樣,在議場內為民眾把關前瞻預算。(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