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成長前十大、鄭文燦盛讚美超微是台灣之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受訪時盛讚,美超微為台灣之光,美超微為台裔企業家梁見後創辦(右二)。(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受訪時盛讚,美超微為台灣之光,美超微為台裔企業家梁見後創辦(右二)。(記者謝武雄攝)

2017/07/13 12:40

〔記者謝武雄/聖荷西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訪美,美西時間12日到矽谷Supermicro(美超微)總公司參訪,美超微為台裔企業家梁見後創辦,目前在桃園市八德區也有工廠,產品以伺服器、儲存設備為主;鄭文燦也盛讚美超微是台灣之光,是美國成長前10大的企業,連Intel的資料中心也採用美超微的產品,代表台灣企業家在美國打拚的精神。

鄭文燦等一行人聽取執行長梁見後簡報後,也參觀美超微的無塵室,了解產品生產流程;梁見後簡報時表示,美超微成立至今24年,目前在矽谷、台灣桃園、荷蘭都設有研發中心與工廠,是全球伺服器、儲存設備、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每年營業額都有大幅成長,是美國成長前10大的企業。

鄭文燦表示,美超微已經是各大企業的好夥伴,不管是在伺服器、儲存設備、資料中心、雲端商品,都能提供完整產品線,最難得的是,一次推出10幾項產品,品質都非常好,無論是散熱、能耗、速度,都是同等級產品當中最好的,可預見美超微將飛躍成長,若美超微要在桃園擴廠,桃園市政府會全力支持。

鄭文燦說,梁見後保留台灣人個性,非常純樸、用心,目前在聖荷西的廠區不斷擴建,已經有36公頃土地,在桃園也有擴建計畫,希望能夠趕得上這波成長的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