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跟柯文哲關係 綠高層:一直都在一起

洪耀福今天出習民進黨解嚴三十相關活動發佈記者會。(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今天出習民進黨解嚴三十相關活動發佈記者會。(記者蘇芳禾攝)

2017/07/07 12:2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與媒體茶敘時表示,民進黨和柯文哲「從來沒在一起,怎麼分手?」今天受訪又說,民進黨和柯文哲「一直都在一起」,不過他又說,「在一起也不一定是朋友,分開也不一定是敵人。」

柯文哲最近前往中國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談到「兩岸一家親」、「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被綠營支持者罵翻,也恐影響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柯陣營合作。

對此,洪耀福日前表示,民進黨和柯文哲「從來沒在一起,怎麼分手?」今天受訪時則說,政治跟做人的道理是一樣的,在一起就互相體諒、分開就互相加油。「在一起也不一定是朋友,分開也不一定是敵人。」柯市長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應該是擺脫這些政治議題,好好回歸市政問題,把市政做好、世大運做好,在這部分民進黨會給他很大的祝福與支持。

被問到未來有可能再在一起嗎?洪耀福則說,「一直都在一起。」

針對反年改團體最近如影隨形的到總統蔡英文的行程抗爭,洪耀福說,年金改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改革議題,過程中會有些人利益受到傷害,可以理解,改革已經落幕,台灣應該迎向新的未來。

洪耀福說,很多來抗爭的人不一定是軍公教,很多是有特殊政治目的來抗爭的人,奉勸他們不要採取這麼激烈的方式來對待國家元首與改革議題,這會激怒很多人。如果他們再這樣抗爭,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會憤怒,採取反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