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運動鞋赴宴引中國鄉民熱議 柯文哲:哇!

上海市長應勇昨晚設宴招待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卻穿運動鞋與會,引發中國鄉民熱議。(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上海市長應勇昨晚設宴招待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卻穿運動鞋與會,引發中國鄉民熱議。(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7/07/02 17:42

〔記者郭安家/上海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愛將、上海市長應勇昨晚設宴招待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卻穿運動鞋與會,引發中國鄉民熱議。柯文哲今下午於兩岸青年街舞活動,被媒體詢問「網友說你看起來比較有人味,不像一般的官?」一旁有人直說「人味」接著大笑,柯文哲則「哇!」一聲迴避問題。

但稍後柯文哲又對媒體說,「不然你出門要帶幾雙鞋,又不是女生,還要搭配晚禮服用的,一雙穿到底就好,穿鞋子就是輕鬆舒服就好,不然你要幹甚麼?」媒體追問「有在家的感覺嗎?」柯文哲又妙答,有啦!有啦!賓至如歸。

另一方面,柯文哲致贈應勇世大運編織竹製擺飾燈,也被中國網友酸「一毛不拔」寒酸送手電筒;對此,柯文哲則說,不會啊!禮輕情意重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