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僑委赴中談「祖國統一」 府:了解中

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多名現任與卸任僑務委員接受赴中參與統戰活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實際狀況,僑委會正在了解中。(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多名現任與卸任僑務委員接受赴中參與統戰活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實際狀況,僑委會正在了解中。(資料照)

2017/06/19 16:2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多名現任與卸任僑務委員接受赴中參與統戰活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實際狀況,僑委會正在了解中,他相信絕大多數海外僑胞,不分黨派堅定支持國家,為國家自由民主奉獻不遺餘力,無庸置疑。具有榮譽職人員若具有立委指稱行為,不僅違背國人託付,也辱沒僑務委員的身分,也辱沒對國家和民主自由忠貞的品格。

現任僑委王維與前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5月底時率多名現任僑務人員前往中國聯誼交流,更成為中國統戰宣傳題材。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與莊瑞雄今直批「給臉不要臉」、「養老鼠咬布袋」,要求總統蔡英文與僑委會「立刻拔除」相關榮譽職、延長僑務人員赴中限制期,並訂定行為準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