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與洪秀柱 他比較「外省第二代」的同與不同

導演齊柏林。(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導演齊柏林。(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2017/06/12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罹難身亡,各界同表哀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此時將齊柏林列為「優秀黨員」立即引發眾怒,認為是消費齊柏林,師大教授范世平更批,她與齊柏林同是「外省第二代」,齊柏林是「看見台灣」,洪秀柱卻想「一中同表」,要她「夠了」,趕快交棒,「免得繼續貽笑大方」。

范世平在臉書上除了怒指洪秀柱消費齊柏林之外,還比較二位「外省第二代」的同與不同,指洪「想著怎麼在卸任黨主席之前,能與習近平再見一面。洪秀柱看到真愛台灣的齊柏林,難道不汗顏?不汗顏就算了,還想消費齊柏林?」

范世平嘲諷,洪秀柱消費齊柏林「反成被攻擊的箭靶。這充分證明洪秀柱的政治智慧,實在太低。她在黨主席選輸吳敦義,真的一點都不冤枉。難怪,蔡英文執政後搞得民調不斷下探,但洪秀柱領導的國民黨,支持度卻不升反降。她還是趕快交棒吧,免得繼續貽笑大方。」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