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立院臨時會 民進黨全代會延至9月

民進黨全代會將延至9月召開。(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全代會將延至9月召開。(記者蘇芳禾攝)

2017/06/07 18:3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為配合立法院即將召開3次臨時會處理重大議案,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民進黨原訂7月22日將舉行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延期至9月舉行。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今天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在中常會的黨務報告中提到,立法院即將召開3次臨時會,計畫處理年金改革、前瞻計畫、促進轉型正義等重要法案,與原訂將於7月22日要舉行的民進黨全代會時間恐有重疊。

據轉述,洪耀福說,為了讓民進黨立院黨團有足夠能量處理臨時會的優先法案,民進黨決定全代會將延期至9月舉行,屆時也將會進一步考量是否與黨慶活動一起合併舉行,而全代會的日期將交由秘書處則定後送中執會處理。

楊家俍表示,民進黨將再召開中執會,處理全代會的延期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