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李鴻源談治水 張景森嗆:想刻上他的幹話

全台各地傳出淹水情形。(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全台各地傳出淹水情形。(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6/04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過去曾批評扁政府的員山子分洪道工程,當時李表示「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今天(4日)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表示,員山子分洪道完工後汐止就沒再淹水,並說他想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刻上李鴻源這句幹話」。

全台因滯留鋒面、西南氣流影響,各地陸續遭到超大豪雨侵襲,部分地區傳出淹水災情。張景森今天在臉書回憶16年前扁政府推動員山子分洪道工程,卻遭到李鴻源批評,後續扁政府持續推動,完工後汐止就沒再淹水,且經費比國民黨提出的計畫少了許多。

張景森表示,「每逢淹水,總是會有些人出來講些幹話。好像每個人都會治水!」他不滿李鴻源當年說法,氣到想在去員山子分洪道入口「刻上李鴻源這句幹話」。

張景森也指出,前瞻計畫列入2500億的預算,將推動許多被拖延的防洪抗旱工程,總有一天會證明這是有遠見,確保台灣永續發展最重要工程建設。他呼籲,「不必憂讒畏譏,不必浪費口水,是我們的責任,就讓我們全力以赴吧!」

張景森批評李鴻源講幹話。(圖擷自臉書)

張景森批評李鴻源講幹話。(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