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內科散漫? 柯:比較慢、沒特別意思

嫌內科散漫? 柯文哲:比較慢、沒特別意思。  (記者簡榮豐攝)

嫌內科散漫? 柯文哲:比較慢、沒特別意思。 (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04 10:1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指責交通局「散漫」時表示,他過去擔任外科醫生時強調「精確」,找來市府的人也是外科;因為他不喜歡內科,所以跟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定很不一樣,因賴是內科。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解釋,外科跟內科個性不一樣,賴清德是腎臟內科,「比較慢,但沒有特別意思」,並旋即補充說,再怎樣醫生也都是比較嚴謹的。

台北市交通會報昨上午舉行,柯要求交通局儘速改善缺失時說,過去他擔任外科醫生時強調「精確」,找來台北市政府內的人都是外科醫生,因為他不喜歡內科,因此,他跟賴清德一定很不一樣,因為賴清德是腎臟內科。

柯文哲今早出席市長獎頒獎典禮前,被問到是否間接說內科散漫?柯表示,外科個性跟內科不一樣,不過內科裡面,心臟內科跟腎臟內科不一樣,心臟內科的個性比較接近外科,但賴是腎臟內科,個性比較慢,柯指自己這麼說沒有特別意思,並補充說,「醫生再怎樣也是比較嚴謹的。」

相關影音(從3分31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