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記者會騎鐵馬 老記者追到「命險休去」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多名議員到東豐鐵馬道,力爭保留。(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多名議員到東豐鐵馬道,力爭保留。(記者李忠憲攝)

2017/05/25 18:48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一早宣布將完整保留東豐鐵馬道,解決爭議,前一天決定要開記者會痛批市府的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仍堅持在今天下午1點半在東豐鐵馬道開記者會。包括當團書記長李中、議員顏莉敏、張瀞分、李榮鴻、羅永珍、賴朝國、李麗華、蘇柏興沈佑蓮、張廖乃綸、朱暖英、陳政顯等多位議員及立委顏寬恒均到場。只是記者會時間到,仍有多名議員姍姍來遲,等了10多分鐘終於全員到齊出發。

在場等候多時的多位記者在記者會開始後,以為會就近到旁邊的鐵馬道拍照受訪,諸位議員卻騎著腳踏車開心出發往前騎,騎到近1公里外的地方才停下拍照開記者會,把採訪記者拋在腦後,讓多名記者傻眼。

年逾6旬的資深記者怕拍不到現場,拚老命追車隊追到氣喘吁吁,直呼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記者會,「命差點休了!」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批評林佳龍不向議會或民眾說明政策,只在臉書貼文取暖,玩文字遊戲。張瀞分、顏莉敏議員則說,林市長裝作若無其事,不斷透過新聞稿宣稱可節省工程經費。楊正中則認為,林市長只顧作秀取暖,卻不願意照顧當地居民生計。

腳踏車出租張姓業者則說,她不知市長有講要完整保留東豐鐵馬道,對說詞仍帶保留,希望能說到做到。但她也當場撇清,他們只是應里長之邀,出租腳踏車給議員們開記者會。

東豐鐵馬道因路線風景優美,全國知名。(記者李忠憲攝)

東豐鐵馬道因路線風景優美,全國知名。(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