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想圍魏救趙 林俊憲嗆:日創社弊案一定追到底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嗆陳星,「日創社弊案我一定追到底」。(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嗆陳星,「日創社弊案我一定追到底」。(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2017/05/25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案,引起全國關注,也進入司法調查階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星一直炒作過去與林奕含的關係,卻對日創社的弊案不敢回應,就是想圍魏救趙,讓大家淡忘日創社弊案,林俊憲也嗆,「日創社弊案我一定追到底」。

林俊憲指出,陳星的戰略,就是他企圖用丟泥巴的手法,顛倒黑白,在名聲上去傷害、甚至摧毀已經輕生、無法為自己辯駁的林奕含,這也是他最為人所不齒的地方。

林俊憲表示,陳星請了兩大律師,最近一直放消息,大肆炒作過去與林奕含的關係,但是獨獨對日創社的弊案,一個字都不敢回應,「這就是想要圍魏救趙,讓大家淡忘日創社弊案」,這是把所有人當成笨蛋。

林俊憲說,「日創社弊案,我不會忘記,一定追到底。關於逃漏稅,早在十幾天前,我們辦公室團隊也已經具名去國稅局檢舉,稅務署和國稅局也都有立案調查。涉弊的案件,絕對跑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