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土重來參選新北市長? 周錫瑋語帶玄機

捲土重來參選新北市長?周錫瑋:人生有很多變化。(記者李容萍攝)

捲土重來參選新北市長?周錫瑋:人生有很多變化。(記者李容萍攝)

2017/05/24 19:4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選後的首要任務就是打贏2018地方選舉,前台北縣長(現升格為新北市)周錫瑋的動向備受關注,周錫瑋今天陪同吳敦義前往桃園市大溪頭寮陵寢謁陵時,被媒體追問是否參選?他語帶玄機表示「人生會有很多變化,但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什麼變化」。

周錫瑋於2005年12月20日至2010年12月25日擔任台北縣長,原本想拚台北縣升格新北市的首任市長,在朱立倫參選後黯然退出,淡出政壇的這6年,他潛心畫畫、種花,還在新竹關西打造「台灣花鳥園」,將於26日開幕。

對於外界關注他2018會不會捲土重來參選新北市長? 周錫瑋表示,人生在世,有兩件事情最重要,做人要懂得感恩惜福,做事記得要有風度與風範,一切都是隨緣,老天爺怎麼安排,老百姓怎麼做決定,我們為什麼要說「捨我其誰」、為什麼要說「我一定要走哪條路」?

周錫瑋還說,現在的他種種花、畫畫畫,日子過得蠻好的,也在努力為社會做出貢獻,為自己人生走另外一條路,也是蠻好的。不過,他也語帶玄機表示「人生會有很多變化,但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什麼變化」,如果需要他為社會奉獻時,還是要奉獻。

周錫瑋陪同吳敦義謁陵。(記者李容萍攝)

周錫瑋陪同吳敦義謁陵。(記者李容萍攝)

周錫瑋陪同吳敦義謁陵。(記者李容萍攝)

周錫瑋陪同吳敦義謁陵。(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