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管會以「法規有問題」護何壽川 黃國昌批:超級離譜

黃國昌認為何壽川違法兼任YFY Global董事長,並且怒轟護航的金管會。(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黃國昌認為何壽川違法兼任YFY Global董事長,並且怒轟護航的金管會。(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7/05/22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早追問金管會銀行局官員,關於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違法兼任YFY Global董事長一事,官員竟以「金管會自己訂的法規有問題」來袒護,讓黃國昌怒批「超級離譜」。

黃國昌在臉書PO文指出:「就何壽川違法兼任YFY Global董事長的部分,官員持續對何壽川語多袒護。袒護到連『金管會自己訂的法規有問題』這種超級離譜的話都講得出來。明明YFY Global只有何壽川一名董事,金管會還是附和何的脫詞,說他只是『董事』、不是『董事長』。我出示YFY Global的董事會議事錄,不僅只有何壽川『一人出席、一人決議』,上面更明明寫著『授權董事長』的白紙黑字。何壽川不是董事長,誰是董事長?結果,金管會竟然連『那他可以說是筆誤』這種話都掰得出來?」

黃國昌痛批,「有這樣的金管會,難怪違法亂紀的金控大老闆可以如此囂張」,並且呼籲金管會,「重拾責任及專業,不要被大財團當成細漢仔」。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