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票遭冒領 妙齡女:太誇張

高姓國民黨黨員選票遭人冒領,直呼很扯。(記者林欣漢攝)

高姓國民黨黨員選票遭人冒領,直呼很扯。(記者林欣漢攝)

2017/05/20 16:4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今天舉行黨主席、黨代表選舉投票,基隆市暖暖區一名27歲高姓國民黨黨員,今天下午持黨證、身分證及投票通知單到投票所,卻發現上午已遭人冒領投票,氣得大罵很扯、太誇張。

「投票這種事怎可能請人代辦,覺得很扯。」高姓女子表示,今年初在親友介紹下加入國民黨,下午持黨證、身分證及投票通知單,到投票所要領票核對身分時,發現已被蓋過印章、拿走選票,「白跑一趟還不能投給想投的人,蠻生氣的。」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水雲翔表示,冒領、冒投選票已觸犯刑法偽造文書及國民黨黨章第36條,意圖妨礙或擾亂投票、開票及其相關規定,將以違反黨紀懲處,下午已經緊急開會登載此案,監察委員會了解前因後果,依相關規定做處理,最重可開除黨籍。

國民黨黨主席、黨代表選舉投票,下午開票。(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黨主席、黨代表選舉投票,下午開票。(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