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票被冒領 郝龍斌:黨中央應查清楚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趁開票結果出爐前,至中央黨部慰問黨工。(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趁開票結果出爐前,至中央黨部慰問黨工。(記者陳鈺馥攝)

2017/05/20 16:3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日進行投票,基隆暖暖區傳出有一位高姓黨員至投開票所投票時,才發現選票已經被冒投,甚至連印章都蓋印領票。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受訪表示,選舉紛擾及爭議,黨中央應查明清楚。

郝龍斌在下午3點50分左右至國民黨中央黨部慰問黨工,針對有人選票被冒領情況,郝對外強調,在投票所的任何選舉爭議,都有選監小組及選務人員,中央黨部及黨工須負責查察,選舉的公平、公正要徹查清楚,才能有助選後團結。

郝龍斌指出,選舉過程中流言蜚語不斷,選舉要辦好讓大家滿意為止,大家黨工都很辛苦,今日特地來慰問他們,關於選舉過程中的風風雨雨,希望選後都能放下。

對於黨主席選情,郝龍斌也說,他一向對自己的選情樂觀,看來不會有參選人在第一輪過半,對進入二輪很有信心,相信能在二輪時爭取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