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舉 屏東投票率高

國民黨進行黨主席及黨代表投票,投票所出現人潮,黨員排隊領票。(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進行黨主席及黨代表投票,投票所出現人潮,黨員排隊領票。(記者葉永騫攝)

2017/05/20 16:1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今天投票選舉黨主席、黨代表,屏東縣在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縣黨部主委蘇清泉領軍催票下,投票率明顯提升,投票所出現排隊人潮,連黨員都說,好難得。

國民黨內選舉屏東縣設有30個投票所,原則每個鄉鎮市有1個投票所,由於這次的選舉競爭激烈,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力挺吳敦義,而縣黨部主委蘇清泉則為洪秀柱操盤,使得兩派人馬在屏東縣競爭的格外激烈,不但在選前就出現一個地點有61名黨員的疑以人頭黨員事件,今天投票時又有人抗議蘇清泉人馬使用黨部的電腦,並發現有投票所主任的太太竟是候選人等情況,被黨員質疑這是方便作票嗎?由於整個作業和人員在進行投票後黨部無法再臨時換人,因此這些選舉缺失將在選後被提出檢討。

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表示,今天黨員的投票情況相當踴躍,各投票所都出現排隊投票的情況,在黨代表全力催票下,不少黨員說,已經多年未見國民黨員那麼活躍了,如果能延續這種氣勢,國民黨就能夠重新站起來了。

屏東縣國民黨員出席投票率高。(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國民黨員出席投票率高。(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坐鎮新園鄉催票。(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坐鎮新園鄉催票。(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