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吵翻天 黃國昌:留在國會到底有何意義?

針對立院今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過程中,朝野立委衝突不斷,立委黃國昌批評,浪費這麼多時間不知到底審查了什麼?並稱他將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針對立院今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過程中,朝野立委衝突不斷,立委黃國昌批評,浪費這麼多時間不知到底審查了什麼?並稱他將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11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6個委員會今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批評,浪費這麼多時間不知到底審查了什麼?並稱他將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

立院今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過程中朝野衝突不斷,國民黨立委更以撒麵粉等招式進行杯葛,最終11條條文僅審了6條,且都保留待協商。

黃國昌於會後表示,會議主席高志鵬宣稱審了6條條文,他無法理解從早到下午除了硬唸條文,「到底審查了什麼?討論了什麼?這算是負責任的國會嗎?」

據《中央社》報導,黃國昌也稱,接下來如何進退,會深自檢討、好好思考,「留在這個國會裡面到底還有什麼意義?」有媒體詢問他是否可能請辭,黃則回,人民期待立委及團隊兢兢業業準備監督行政權,但在每場質詢、法案審議中只看到台前相互叫罵,私下談笑風生,讓他怒批「你們到底把那個地方當成什麼樣的地方?」他也提到,他沒能耐扯下議事人員麥克風,要求不要過水式宣讀條文,也不能讓國民黨不要胡鬧、好好審議,「我很慚愧也很老實地講,我真的不知道能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