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陳宜民擋前瞻基礎建設 花媽籲民眾打電話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在立院阻擋前瞻基礎建設預算。(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在立院阻擋前瞻基礎建設預算。(記者葛祐豪攝)

2017/05/11 11: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在立院阻擋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審查,高雄市議員今早在議會質詢時,點名黃昭順、陳宜民等2名高雄不分區立委也在杯葛預算。市長陳菊呼籲建設不分藍綠,呼籲民眾打電話給這2位立委,要求支持預算。

行政院提出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納入高雄第3條捷運黃線、捷運紅線岡山路竹延伸線,總額達1823億,卻引起藍營執政縣市及國民黨立委的反彈。

民進黨議員李柏毅今天早上在議會質詢時,表示高雄市的區域立委,在立法院捍衛高雄民眾的權益,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卻在立院杯葛預算,希望他們不要阻礙高雄的進步。

市長陳菊重申,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日前指在中南部做軌道建設沒有意義,郝龍斌是「飽漢不知餓漢飢」,這是種歧視,高雄人聽不下去,也吞不下去。

陳菊說,過去國家的建設集中在北部,中央政府在新北、台北投資軌道1兆2000億元,有14條捷運路線,新政府重視南北平衡,這是跨出公平正義的第一步。

陳菊強調,建設不分藍綠,民眾應打電話給黃昭順、陳宜民這2位高雄立委,請他們支持前瞻基礎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