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中國漁船? 邱毅轟海巡署:白痴混蛋加三級

近日有中國漁船越界作業遭我國海巡署發射5發震撼彈,邱毅為此在臉書上開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近日有中國漁船越界作業遭我國海巡署發射5發震撼彈,邱毅為此在臉書上開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08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南澳籍31049號漁船前天(6日)於花嶼西23海里越界作業,在我國海巡隊發射5發震撼彈後導致兩名中國船員受傷。對此,海巡署強調是「常態性執法作為」,未來仍將依法嚴正執法,不過,前立委邱毅卻在臉書上開砲怒轟海巡署。

邱毅在臉書頁「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PO文表示,海巡署為拍總統蔡英文的馬屁、上行下效,「卻還做出開槍傷人的大動作,簡直是白痴混蛋加三級,沒事找事,硬起挑起兩岸對抗」。

邱毅表示:「在一個中國下,台灣漁船到大陸海域捕魚,從來沒有什麼越界的問題,更不要說有海警開槍傷人的行為。連一向傲慢蠻橫的日本海上保安廳,也只有廣播驅趕,至多就是抓人扣船索償,也不敢開槍傷人。只有夜郎自大的菲律賓才會引發廣大興漁船事件,使台菲幾乎兵戎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