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迅速修復八田與一銅像 洪秀柱怒批…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在台南造勢,猛轟綠色執政。(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在台南造勢,猛轟綠色執政。(記者吳俊鋒攝)

2017/05/07 17:4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遭斬首的烏山頭水庫園區八田與一銅像完成修復,今天舉行揭幕儀式,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南下參加基層造勢活動時,怒批台南市政府「媚日」,她強調,之前孫中山、蔣公的銅像被破壞,都沒見到處理的動作有這麼迅速,兩套標準,讓人無法苟同。

洪秀柱今天下午到永康區影三華廈參加基層造勢活動時,針對八田與一銅像的修復,對市政府提出嚴厲的批評,認為民進黨執政後,極力去孫、去蔣,現在甚至去鄭,只會討好日本、抱美國大腿,相當悲哀。

洪秀柱說,之前孫中山銅像被拉倒、蔣公銅像被潑漆,也沒見到市長賴清德有什麼明快的處置,這次八田與一銅像被砍頭,動作之大,令人傻眼,她不認同任何破壞的行為,但標準在哪裡?只會媚外而已。

洪秀柱指出,甲午戰爭後,台灣被割讓,日本殖民時,屠殺了多少人,且稻米、檜木、糖等產業,全都輸出,她希望支持者記住歷史。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南下參加基層造勢活動,批評市政府媚日。(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南下參加基層造勢活動,批評市政府媚日。(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