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之爭許歷農支持誰? 聽他到場自己講

許歷農說,我以前支持洪秀柱,現在支持郝龍斌。(記者翁聿煌攝)

許歷農說,我以前支持洪秀柱,現在支持郝龍斌。(記者翁聿煌攝)

2017/05/06 18:3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有媒體日前刊出主席洪秀柱拜訪黨內大老許歷農的合照,郝龍斌今天趕緊找來許歷農現身婦女黨員活動會場,以行動表達支持郝龍斌的堅定態度,許歷農強調,「我以前支持洪秀柱,現在支持郝龍斌」;郝龍斌也請出夫人牌,太太高閬仙出馬站台,稱讚郝龍斌從結婚前到現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郝龍斌與洪秀柱都力爭黃復興系統選票,新黨大老許歷農在軍系深具影響力,洪秀柱陣營開始在黃復興系統大打「許老爹」牌,並在臉書po出與許歷農的合照及許的親筆信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繼續努力、無畏無懼」,洪秀柱指出,許歷農從她選第2屆立委開始到總統初選,就一路支持、提攜、照顧,一直到今天,還在為她加油、打氣。

郝龍斌陣營不甘示弱,也推出「許歷農」文宣,強調許歷農「看著郝龍斌長大」,一直支持郝,郝龍斌上午參加新店資深女性黨員表揚暨母親節活動,直接請出許歷農為他站台,年邁的許歷農需要靠著旁人扶持才能走路,但站在郝龍斌身旁,表達堅定支持立場,稱讚郝在任何職位都有傑出表現與成就,請大家一起支持郝高票當選,讓國民黨浴火重生、再創輝煌。

許歷農說自己「以前支持洪秀柱,現在支持郝龍斌」,日前寫給洪秀柱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繼續努力,無畏無懼」信箋,與選舉無關。

郝龍斌找太太高閬仙為黨內婦女活動站台。(記者翁聿煌攝)

郝龍斌找太太高閬仙為黨內婦女活動站台。(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