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會說話 孔文吉攻擊段宜康全都錄

孔文吉和段宜康發生拉扯,段宜康的眼鏡也幾乎被擠掉。(記者簡榮豐攝)

孔文吉和段宜康發生拉扯,段宜康的眼鏡也幾乎被擠掉。(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01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審查「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下午3點40左右雖進入逐條審查,但國民黨與民進黨爆發衝突,藍委孔文吉甚至跳上主席台拉扯召委段宜康,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在臉書貼出孔文吉攻擊段宜康的影片,更直批國民黨根本無心審查,流氓行徑社會有目共睹。

孔文吉事發時跳上主席台,和段宜康發生拉扯,一旁其他立委規勸無效,孔文吉還是持續拉扯段宜康,段的眼鏡也被擠掉。隨後蔡易餘將兩人隔開,段宜康則憤怒地拍桌大喊:「誰再靠過來!」但孔文吉仍是朝段宜康的方向推擠。

除了孔文吉和段宜康發生推擠之外,費鴻泰搶走段宜康麥克風,廖國棟則是朝段宜康潑水。針對國民黨的推擠作為,徐永明在臉書貼影片批評,直言國民黨的暴力行為,侮辱的不只是召委個人,也是對台灣民主的極端羞辱。

相關影音連結:

孔文吉跳上主席台,和段宜康發生拉扯。(記者簡榮豐攝)

孔文吉跳上主席台,和段宜康發生拉扯。(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