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造國民黨 郝龍斌:培養青年接班老店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29日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出席發表政見。(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29日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出席發表政見。(記者簡榮豐攝)

2017/04/29 15:2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早表示,黨務改革、青年傳承是當務之急,國民黨未來四年沒黨產、沒執政權,面對2018、2020年選舉,每個世代都有任務,他們的世代任務,就是要把青年拉起來,接班老店並使其重生。

郝龍斌表示,他經常和年輕人座談,有一次一位青年說,年輕人沒義務認識國民黨,而是國民黨要了解年輕人。他說,民進黨、時代力量已在培養 35歲左右的議員參選人,國民黨腳步太慢,如他當選,會盡快讓年輕人有舞台、接班。

郝龍斌說,在他任台北市長任內,曾任命10位以上40歲以下年輕人任職,讓年輕人有空間發展。因此,他要拆除青年參政天花版,廢除連署門檻、初次參選者民調加權,且45歲以下的黨一級主管,應佔五成以上。如黨內沒年輕人,就沒有未來,要改造黨的形象,應把培養年輕人作為最重要任務。

郝龍斌也說,如他當黨主席,一定徹底清查黨產,公佈真相,也要清查前總統李登輝在任時的投資與資金流向,給黨員清楚交代,而黨產會、黨產條例是綠營清除國民黨的不合理、不公義法律,藍營應強起來廢除黨產會、黨產條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