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喜馬拉雅山失蹤梁聖岳找到人了 梁父:心情很激動

新竹青年梁聖岳跟女友爬喜馬拉雅山失聯53天,梁的家人晚間獲通知已找到孩子,心情激動感恩。(照片取自梁聖岳臉書)

新竹青年梁聖岳跟女友爬喜馬拉雅山失聯53天,梁的家人晚間獲通知已找到孩子,心情激動感恩。(照片取自梁聖岳臉書)

2017/04/26 20:5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青年梁聖岳與女友劉宸君,1月前往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健行,2月底與家人失去聯絡,梁聖岳的家人曾在3月下旬前往尼泊爾找人卻無功返台,今天晚上梁聖岳的家人接獲通知指已找到梁聖岳,梁的父親說心情很激動,已與外交部聯繫,將透過駐印度代表處趕緊訂機票到尼泊爾,至於梁聖岳有無受傷或平安健康,他都毫無所悉,只希望趕快到尼泊爾。

據了解,梁聖岳和女友劉宸君是今年1月17日出發前往印度和尼泊爾,最後一次是2月27號用臉書和家人有聯繫,且表達會前往喜瑪拉雅山的村落進行健行活動,原預定3月10日進入有網路的通訊範圍,不過,卻因此與家人失聯,梁聖岳的家人3月下旬曾請求外交部協助前往尼泊爾找人,因沒有找到梁聖岳、劉宸君又回到台灣,這段時間內心很煎熬。

梁聖岳的家人說,兩人失聯後,很多朋友都透過臉書詢問,但梁聖岳都沒有回覆,臉書狀態完全沒有更新,他們是在晚間被外交部通知已找到梁聖岳,心情很激動,表示會以最快的速度飛往尼泊爾。

梁聖岳的家人說,這一個月幾乎食不下嚥,擔心任何消息,如今獲知孩子找到了,心情很激動,感謝外交部及印度和尼泊爾的協助,將盡快前往尼泊爾跟孩子見面。

據了解,21歲的梁聖岳從高三下學期就休學,曾參與「苗栗大埔事件」、「苑裡反瘋車」以及「華隆罷工」等多項社會運動,也曾在立委選舉時在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服務處幫忙,與新竹社會運動青年熟悉,平常更熱愛戶外運動,包括騎單車環島及爬山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