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團挺柱! 女星:因為洪秀柱支持統一....

女星劉樂妍在臉書上要國民黨黨員在黨主席選舉時把票投給「支持統一」的洪秀柱。(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女星劉樂妍在臉書上要國民黨黨員在黨主席選舉時把票投給「支持統一」的洪秀柱。(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2017/04/25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女星劉樂妍也加入拉票行列,她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我不支持國民黨。但是我支持洪秀柱,因為洪秀柱支持統一」。

劉樂妍PO文表示:「最後再説一次,雖然我不支持國民黨。但是我支持洪秀柱,因為洪秀柱支持統一,請有投票資格的台胞5/20...回台灣支持一下洪秀柱。救救我們在台灣的房子、財產、股票、軍公教、漁民、和年輕人的未來!」

臉書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PO劉樂妍此篇臉書貼文,網友們吐槽表示:「這個人是誰?是想回去祖國的過氣藝人嗎?」、「女版蝗胺」、「年輕人的未來?可是反年改老伯伯說:我就是你們的未來!」、「白海豚的臥底喔!」、「說個笑話,救年輕人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