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洪婚事保密到家 舅胡世和以為今日來討論婚事

台中市長林佳龍參加卓、洪婚宴。(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參加卓、洪婚宴。(記者張菁雅攝)

2017/04/24 19:5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立委洪慈庸今天下午登記結婚,晚上在林酒店宴請至親好友。兩人對婚事保密到家,洪慈庸的舅舅胡世和以為今天只是討論婚事,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則是2週前被卓冠廷預約時間,但未說明何事。

卓、洪的婚宴席開6桌,謝絕媒體拍攝,卓媽媽準備果醬禮盒給親友當伴手禮。胡世和進場前表示,以為今天只是討論婚事,沒想到是結婚,很開心。

林佳龍則說,卓冠廷兩個月前和他約時間,雖然沒有明說,但他大概猜得到;有情人終成眷屬,他一方面恭喜,也要祝福這一對眷屬永遠都是有情人,看到他們能夠修成正果,在人生旅途上相互扶持,他和太太都感到高興。

廖婉如也說,冠廷和慈庸一直走得很順,兩人沉浸在幸福中,而幸福最重要。

立委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當初組黨時,邀洪慈庸加入,洪爸爸、洪媽媽擔心女性從政後不容易有美好的感情、婚姻,今天能見證兩人新階段的開始,很開心,也對洪爸爸、洪媽媽有交代。

導演吳念真也受邀參加婚宴,他說,現在年輕人大多不婚,卓冠廷與洪慈庸結婚是好事,可以鼓舞年輕人結婚。

卓冠廷與洪慈庸結婚,立委林昶佐說,對洪爸、洪媽有交代了。(記者張菁雅攝)

卓冠廷與洪慈庸結婚,立委林昶佐說,對洪爸、洪媽有交代了。(記者張菁雅攝)

卓冠廷、洪慈庸準備果醬禮盒給親友當伴手禮。(記者張菁雅攝)

卓冠廷、洪慈庸準備果醬禮盒給親友當伴手禮。(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