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結婚還雙喜臨門?洪慈庸這樣回應……

洪慈庸與卓冠廷兩人今早登記結婚,晚間在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洪慈庸與卓冠廷兩人今早登記結婚,晚間在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7/04/24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美女立委洪慈庸、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兩人稍早已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被問及是否雙喜臨門,洪慈庸這樣回應……。

根據《聯合報》報導,洪慈庸與卓冠廷兩人今早登記結婚,沒有正式婚宴、拍婚紗照,更沒有傳統婚禮儀式,僅在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

外界相當關心兩人是否雙喜臨門?卓冠廷表示,據他了解,沒有懷孕,因為這騙不了人。洪慈庸也笑回,真的沒有啦!到這個年紀不容易,未來就是順其自然。

至於蜜月旅行,兩人近期似乎都無法離開工作崗位,卓冠廷表示,自己僅向市府請一天假,明天就會回去上班了,接著台中市議會就要開議了,要等結束後再安排;洪慈庸則說立法院本會期很重要,等告一段落再說。

小倆口修成正果一切都要歸功於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太太廖婉如,兩位大媒人出席餐敘時則是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願眷屬都是有情人,夫妻相處之道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廖婉如也透露,自己在兩個月前就知道他們兩人要結婚了,相信他們未來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