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結婚了! 鄉民陷入複雜情緒

時代力量黨立委洪慈庸,今日和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時代力量黨立委洪慈庸,今日和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24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和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兩人今日已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由於洪慈庸自洪仲丘案以來乃至當選立委,都受到網友和PTT鄉民廣大的矚目,因此她的婚訊讓眾多鄉民陷入複雜的情緒。

洪慈庸和卓冠廷都在臉書公布結婚消息,一傳到PTT後就有多則推文湧進,有鄉民當場崩潰,泣訴「我老婆跟人跑了QQ」。也有許多人帶著祝賀之意直說「恭喜恭喜」,他們認為女性政治人物有好對象可以儘快結婚,因為有很多女性政壇人物到現在都還嫁不掉。

還有鄉民提到過去有政論節目討論過,沒結婚的女性出來從政,最後嫁掉的沒幾個,因此都正面看待洪慈庸結婚一事,某個鄉民甚至把注意力放到呂秀蓮身上,直呼「想看看秀蓮學姊出嫁」。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日和洪慈庸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日和洪慈庸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