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被懲處的原因 作家透露:答案就在影片中!

作家魚夫在臉書力挺廖筱君。(圖擷自「漁夫臉書粉絲團」)

作家魚夫在臉書力挺廖筱君。(圖擷自「漁夫臉書粉絲團」)

2017/04/21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廖筱君所主持的《新台灣加油》堪稱是三立的招牌節目,不過前天卻爆出被高層記申誡,原因是為員工出包,她必須承受連坐處分。而外界有人認為這應該和電視台權力鬥爭脫不了關係,不過作家魚夫今天貼出一段影片,表示「答案就在影片中」!

漁夫在臉書轉分享《三立54天后宮》在4月19日時,《新台灣加油》的節目預告,並表示,「我覺得廖筱君兩三下就讓那些反年改的心態暴露無疑,挺妳!(內附1分半影片)」。

節目預告短片裡,主持人廖筱君訪問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廖筱君問「為什麼要毆打首長?為什麼要打立法委員?為什麼要威脅記者?為什麼要打人?」,吳脫口說出「今天所有的事情,都是政客跟民進黨,談話造成的」,廖再追問「所以就可以打人嗎?」,吳則大言不慚的回應「就是情緒性反應嘛!今天如果抓狂了,不要說打人,還會殺人啦!」。最後更在來賓接二連三看不下去,出言反對他說出的狂言之時,吳更情緒失控大吼「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講話!」。

廖筱君被高層記申誡,原因是為員工出包,她必須承受連坐處分。(圖擷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

廖筱君被高層記申誡,原因是為員工出包,她必須承受連坐處分。(圖擷自「新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