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要嚴懲反年改暴力 郝龍斌組律師團支援抗爭民眾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表示已組成律師義務團,提供任何被逮捕的軍公教抗爭民眾協助。(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表示已組成律師義務團,提供任何被逮捕的軍公教抗爭民眾協助。(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19 20: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將審查年金改革法案,退休軍公教發起圍城行動,衍生許多違法脫序行為,蔡英文總統宣布要嚴懲抗爭民眾暴力、脫序行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下午指出,他已聘請律師葉慶元、張宸浩組成律師義務團,將在「公民不服從」、「正當性」的角度上,提供任何被逮捕的軍公教抗爭民眾協助,維護他們的法律權益。

郝龍斌表示,過去他擔任台北市長任內,海基會、海協會在台北協商,民進黨動員許多民眾到場抗議,結果整場抗爭,傷了一百多名警察,民進黨卻說不是暴力,太陽花學運期間,學生衝撞立法院,很多當時阻擋學生衝撞的員警,現在還在被起訴、跑法院,學運學生卻都沒罪。

郝龍斌說,他要強烈譴責「民進黨是,誰支持他們,做什麼事都可以;不支持的民眾,做了什麼,就是暴力!」

郝龍斌表示,之所以發生軍公教陳抗活動脫序的行為,就是因為民進黨政府在年金改革議題上污名化軍公教,還欺騙社會大眾,才讓軍公教忍無可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