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崢批反年改抗議活動 網友留言歪樓「恭喜」

吳崢被爆與女主播謝家璇戀愛ing。(圖擷取自吳崢臉書)

吳崢被爆與女主播謝家璇戀愛ing。(圖擷取自吳崢臉書)

2017/04/19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金改革團體今天在立院抗議,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在臉書發表看法,由於他今天恰巧被爆與女主播謝家璇戀愛ing,時機敏感,不少留言也「文不對題」歪樓祝賀!

吳崢下午在臉書發文說,早上在立院外的李來希與他的夥伴們高舉著「反鬥爭」口號,但目前政府每年已經編列3000億以上的預算在軍公教退撫支出上。

吳崢感嘆,國家資源不是無限的,這塊餅要變大一定就會有另外一些餅變小,當部分軍公教退役人士嘴上喊著反鬥爭,行為卻是為了確保自己的生活品質不惜犧牲他人時,這就是鬥爭,「真真切切,為了維護軍公教階級利益而發起的鬥爭」。

由於該文章,是吳崢被爆新戀情後「首發」,網友也「文不對題」留言祝賀,「恭喜!」「女友好美」、「恭喜喔XD今日主角」、「今天不管年改啦,請問婚期?」對於這些祝福,吳崢也表示,「謝謝上面各位朋友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