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赴台中虎嘯中村 與黨員包水餃搏感情

洪秀柱南下台中,與黨員包水餃搏感情。(記者楊政郡攝)

洪秀柱南下台中,與黨員包水餃搏感情。(記者楊政郡攝)

2017/04/10 18:4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對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大的主席競爭,讓她的連任充滿戲劇性,今(10)下午來到台中市虎嘯中村,是黃國安黨部大本營,獲得上百名眷村民眾歡迎及支持,大家以包水餃來凝聚向心力,洪秀柱說已往眷村媽媽們,常以各家絕活、分工合作包水餃,來聯繫彼此感情,此刻高麗菜價慘跌,正好幫助到菜農,一舉兩得。

對於立院黨團舉辦的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她說,連署資格審查都還未通過,現在只是擬參選人,還不是正式候選人,所以不適合參加。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辦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6位參選人中只有洪秀柱沒參加,下午她出現在台中市東區虎嘯中村參加包水餃活動,她還說自己已經20、30年沒包過水餃了,為了幫農民促銷高麗菜,她帶頭在全台各地舉辦了多場包水餃活動。

洪秀柱解釋,很多人問她為何不參加立院的政見發表會,她一再強調其實整個黨的規劃,經過每一個陣營代表來開會有一個共識,要辦2場帶有辯論性質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又辦6場地方政見發表會,等於有8場政見發表會。這是大家共同的決議,身為黨主席有了這個規範,當然按這個規範走,立院黨團有立院黨團的美意,是另外一回事。況且大家都還未經資格審核,僅是擬參選人,還不是參選人,請黨團見諒。

有媒體說國民黨可找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洪秀柱說,想要誰出來選,最重要的是人家是否有意願出來選,當事人有無意願,而不是隨便把人家提出來,人家就必須接受不可,還是要尊重別人。

還有媒體還要把連戰的年金再砍到每月8萬元,洪秀柱說「哪李登輝的年金呢!」,她說年金是要建立可長可久的制度,不要針對個人。

洪秀柱南下台中虎嘯中村拉票。(記者楊政郡攝)

洪秀柱南下台中虎嘯中村拉票。(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