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48小時道歉大限已至 黃國昌:6日上午提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48小時期限已到,將至台北地院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出告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48小時期限已到,將至台北地院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出告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4/06 00:3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時代力量黃國昌之間的紛爭未了,由於洪秀柱在超過黃國昌所給的時限48小時尚未道歉,黃國昌昨深夜在臉書貼文指出,痛批「竟然還加上必須跟國民黨合作才要道歉的離譜條件」,並揚言將於今日(6)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洪秀柱日前在嘉義市黨部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對於民眾發起罷免黃國昌的看法時,洪秀柱表示黃國昌支持日本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應該被罷免「下來好好休息」,對於罷免黃國昌行動樂觀其成,她也願意連署罷免,只是戶籍不在黃的選區,因此「精神支持」。

對此,黃國昌曾表示給洪秀柱48小時內公開說明、認錯的機會,但洪秀柱日前在臉書回應表示,對於黃國昌揚言提告一事,感到大惑不解,並強調若黃願意說清楚他的立場,願意和國民黨合力對抗民進黨,她很樂意道歉。

黃國昌5日深夜於臉書貼文指出,已經過了48小時了,洪秀柱不僅沒有認錯,「竟然還加上必須跟國民黨合作才要道歉的離譜條件。」,該給的機會已經給了,明天(指6日)上午,台北地院提告。

黃國昌並貼出網友幫忙整理去年12月25日於新北市公聽會的逐字稿內文,痛批洪秀柱「理解能力有這麼差嗎?」並強調「難道,只有國民黨的鬧場,才是監督?理性論述有這麼難嗎?」最後黃質疑洪「還是妳根本為了政治鬥爭,恣意造謠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